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举办2023年度“荣退仪式”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7

20231226日上午,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为今年光荣退休的舒邓群、王萍、兰旅涛、吴登堃和赵灯山五位老师举行了荣退仪式。院党委书记王义华,院长郭小权,党委副书记宋婧,副院长吴小波、彭墨,院工会主席李琳以及各教研室代表出席仪式。

王义华主持会议,并对五位老师几十年来对学院发展及人才培养所做出的贡献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几位老师在退休后能继续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五位退休老师对学院关怀深表感谢,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年轻教师的成长提出中肯的建议。

最后,郭小权为退休老师送上祝福,并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各位退休老师保持身体健康,享受退休生活;同时希望在座的其他老师要始终牢记各位退休老师的卓越贡献,倍加珍惜并大力传承各位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崇高精神,为今后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薛夫光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