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俊秀红色班级”创建评选活动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7

12月28日,学院于201报告厅开展“俊秀红色班级”创建评选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芸、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小志、国土资源与环境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副书记马慧琴、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副书记宋婧、校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科科长周连伟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中,参与评选九个班级将班级特色和红色文化有机融合,围绕班风打造、建设规划、具体举措、进度安排等多方面以红色主题班会、红色研学活动、红色文艺作品等多种形式展示班级风采。公开答辩环节,评委向各班进行提问,并给出指导建议。

活动最后,高芸作总评,她表示“俊秀红色班级”是注入红色基因的班集体,要持续深挖红色精神,使红色文化育人融入班集体的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将班级打造成为能“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的红色班级体。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红色文化,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沈雨笛、蒋家威  审核:宋婧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