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举办歌咏党课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总书记对革命老区的深情厚爱,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1226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将歌咏党课与学习宣传习近平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书记王义华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中展现动科担当》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50余人,聆听了党课。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两位专家评委莅临现场指导。

  王义华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三个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教育引导全院师生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干劲和标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中展现动科担当。

  理论指导实践,思想引领行动。学院在实施“歌咏党课”项目过程中,科学构筑党员干部教育的新平台,引导全体党员在“讲”“唱”“思”的基础上,把坚定信念、政治觉悟、党的理论转化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突出成效,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供稿:蔡敏茜  编辑:陈冬  审核:王义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