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1219日下午,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室,举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4届毕业生考研誓师大会”,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24届考研同学参会,院党委副书记宋婧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郭小权致动员辞,他指出考研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同学要守住定力、持之以恒;锻炼脑力、总结方法;保证体力、劳逸结合,以“乘风破浪,横渡沧海”的无畏决心与精神力量,到达理想的彼岸。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毕业学生代表以及低年级同学代表为考研的同学送上诚挚的祝福。

最后,院党委王义华书记对考研必要性作出分析,并指导同学:要坚守初心,坚持到底;坦然赴考,沉着应考;调整心态,全力以赴。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研究生报考工作,从学生入学开始,帮助他们树立目标,以一对N联系、班主任支持、辅导员帮助等措施,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帮助,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供稿:方雪玲 何勇辉 黄馨蕊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