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20231217日,学院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在羽毛球馆隆重举行,各学科点的师生热情参与,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运动盛宴。本次比赛以“羽师同行,共创辉煌”为主题,旨在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学院院长郭小权老师、党委副书记宋婧老师、副院长吴小波老师、副院长彭墨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郭小权表示,师生联谊羽毛球赛是锤炼团队凝聚力和合作精神的绝佳机会,我们应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激发运动热情,在挑战中共同成长,展现我院师生的风采

本次比赛女子单打11人,男子单打20人,混双队伍14支。各支代表队充满朝气,斗志昂扬。围绕着团队协作和友谊第一的原则,悠扬的羽毛球拍声中师生们积极备战,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对决。

在团体赛中,各学科点组成的队伍通过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展现出了团结拼搏的精神。比赛中不乏惊险刺激的瞬间,队员们的默契配合和出色发挥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掌声雷动。

而在个人赛中,老师和同学们更是展现了个人技艺的风采。挥洒汗水的同时,他们用灵活的步伐、精准的发力,向在场的师生们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技艺和毅力的较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学院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是弘扬了体育精神,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这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将激励着学院的师生们在学术和体育运动中同行,共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供稿:旷静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