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三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2月8日中午,我院201报告厅进行第十三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大会。院团委书记蔡敏茜、学工办副主任何剑飞、学工办老师蒋家威出席,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大骨班全体学员、各学生组织骨干成员共计一百余人参会。学工办主任陈冬主持会议。

何剑飞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的由来和重要意义,并宣读大骨班成员名单,希望全体学员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提高综合素质,在新时代勇立潮头,砥砺奋斗前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大骨班班长徐敏表示,全体学员定将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先锋模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叶婷、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润彪、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徐敏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从工作成绩、工作不足、改进方法等方面进行汇报。团委、学工办老师从请假制度、考风考纪、心理健康、参军入伍等内容展开讲解,重点强调了校园交通安全、三检工作、校园电动车政策、主题教育相关事宜,希望全体同学以身作则,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

最后,蔡敏茜围绕“为什么做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等内容,要求学生骨干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挥好带头作用;陈冬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优化工作作风,以务实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我院还召开了团支书研讨会。

供稿:何勇辉 崔志颖 区雯雯  编辑:陈冬  审核:陈小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