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35

1017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陈小庆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到场参加。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重走习总书记此次考察的足迹,在跨越九江、景德镇、上饶等地,深入长江岸线、企业、历史文化街、农村等的调研之路上深刻感受习总书记立足实际的考察精神,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西考察,为江西发展把脉定向,在我校引发热烈反响,激励师生们坚定信念、勇毅前行。习总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江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立足江西的特色和优势,着眼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等新要求,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上善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此外,他指出,要总结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开拓进取、敢于担当作为。

陈小庆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全党全局的高度为江西发展明确了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和重点举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同时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要求自身,潜心科研、注重成果转化,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研究生党员房梦桃深受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鼓舞,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而我们作为农科学子、学生党员,肩上挑着强农兴农的担子,更要不断夯实专业基础,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投身农业建设队伍中,将论文写在大地上。

供稿:房梦桃  编辑:陈冬  审核:陈小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