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2023年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0

94午,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2023年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王义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校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成员贺一松、王雄到会指导。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政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务实坦诚谈心谈话、从严从实对照检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王义华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指导组成员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认为学院党委班子思想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到位,查摆问题深刻具体,会议带“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抓好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凝聚师生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义华指出,落实和巩固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要抓实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和省委巡视整改相结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守正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蔡敏茜  编辑:陈冬  审核:陈小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