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召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推进会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07-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7月19日学院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推进会。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义华主持会议。

王义华指出,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是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有力举措。学院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并计划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思路,查找短板,强化特色,将党建工作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密切融合,通过培育创建工作助力双一流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组织员蔡敏茜围绕培育创建党建标杆院系工作的整体思路、培育创建工作当前的完成情况、下一步的建设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介绍,并对照《创建任务清单》的任务要求部署了近期工作。

就深入推进下一步培育创建工作,王义华提出点要求。一要紧扣立德树人和强农兴农,推动培育创建常态长效走深走实。二要深刻把握内涵要求,着眼健全制度机制解决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总结凝练经验项抓创建。三要大力加强工作统筹,持续深化实施党建12365工程,全面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进而转化为培育创建的工作实效

会上,全体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供稿:蔡敏茜;审核:王义华


Baidu
sogou